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韓粉自發性在今(27)日在高雄鳳山「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活動從白天的園遊會形式到晚上的晚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晚間突然神秘嘉賓身分驚喜現身,讓現場韓粉為之振奮不斷高喊「選總統」,韓國瑜則向在場民眾表示「希望你們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有些話我不好講,因為我跟高雄市民有約定,請你們務必給我一點時間,明年1/11一定會站起來」幾乎鬆口要選了!▲韓國瑜突然現身挺韓大會。韓國瑜原定不出席「挺韓誓師大會],卻已神秘嘉賓現身,讓在場韓粉嗨翻,「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聲音不斷,他在致詞時表示,批評民進黨執政質疑,為什麼這麼辛苦?太多民眾過得不快樂,並稱今天這麼多人來,他看到一個訊息,「很多人希望我勇敢的往下走」。韓國瑜說,之前想法非常單純,89萬張選票,「高雄人竟然敢投票給我,我就大幹一場」,誰曉得這麼幾個月氣氛就改變了,「我強烈感受到大家都希望改變」,但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請大家一定要稍安勿躁。第一,明年1/11總統大選「是真正的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第二,是要追求美好的生活,杜絕貧困生活的一場選舉;第三,明年選舉要告訴全世界,要打開心胸跟全世界做朋友,不要再閉國鎖國。韓國瑜還說,「未來一定會改變,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我們投票的時候絕對無情,就是檢驗你有沒有打拼,不好的一定要淘汰,不能汙染社會。」猶如將競選總統的發表政見及表態。韓國瑜隨即話鋒一轉說,希望支持者再給他一點點時間,「有些話我不好講,因為我跟高雄市民有約定,請你們務必給我一點時間,一定會明年1月11日一定會站起來」,保重中華民國,保護下一代孩子,保護我們台灣,說到這時,台下群眾又是一陣「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的激情嘶喊,韓國瑜這時要群眾跟他一起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強調「未來誰做總統就要做到這樣」又再重申一次「再給我一些時間,很快就知道了」。▼▲稍早到場支持的韓粉。(圖/翻攝自清茂直播平台臉書)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公私不分?韓國瑜商標登記妻私校下 延伸利益歸誰受質疑拚連任!後援會「陸戰開跑」 蔡英文喊話:我需要8年小巨蛋禁張惠妹開唱!柯文哲:北流六千人她可「跳兩場」韓國瑜承認選後領2677萬還嗆聲 王浩宇16字再神回!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通博官方 財神現金板 博弈遊戲 色情網站 aio交友愛情館 賭博網站 性感影片 台灣賭神小古 av性愛 a片 老虎機 財神現金版 運彩現金 娛樂城推薦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球板 星城娛樂 信用板 九州現金版 娛樂城註冊送 18禁成人影片 老子有錢 淘金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線上博弈 戴子郎百家樂 色情 財神娛樂評價 賭金 成人做愛 九州娛樂 通博在線娛樂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情色文學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 通博現金板 a漫 臺灣情色網 體育分析 體育投注 免費a片下載 首席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財神現金網 九州娛樂 娛樂城註冊送 賭金 mlb投注 大發必發網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在線娛樂 成人電影 香港六合彩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任你博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戴子郎團隊 情色a片下載 財神現金網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 九州現金版 戴子郎 免費a片下載 賭神小古課程 娛樂城優惠 博弈遊戲 九州娛樂城 性感影片 免費影片 金合發 報牌 財神娛樂城 情色論壇 免費a片 金順賽事 成人網站 嘟嘟情人色網 歐博百家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線上博弈 正妹聊天室 現金板 現金版代理 成人做愛 現金板被抓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板 情色文學 淘金娛樂城 a片 天下運動 現金網 體育分析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21點算牌 168大發網 18禁成人影片 av性愛 通博娛樂評價 財神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博弈 玩運彩 運彩現金 視頻聊天室 娛樂城 情色文學 18成人網站 色情漫畫 賭金 成人影片 九州現金版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信用版 賭神小古學費 豆豆聊天室 h漫 通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金順賽事 戴子郎團隊 炫海娛樂城 色情網站 賭博網站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18禁成人影片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九州娛樂 任你博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天下運動 色情小說 報牌 成人做愛 博弈遊戲 免費a片 成人貼圖區 聖發娛樂城 現金版詐騙 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色情 a漫卡通 嘟嘟成人網站 戴子郎百家樂 九州娛樂評價 a片 通博現金板 sex免費影片 通博官方 通博在線娛樂 日本a片卡通 成人文學 a漫 星城online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21點算牌 賭神小古學費 sex免費影片 戴子郎團隊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做愛 體育投注 成人網站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a片 信用板 報牌 通博評價 體育分析 六合彩 大發網 娛樂城賺錢 色情影片 博弈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真人百家 九州娛樂 運彩 新的娛樂城 色情網站 星城online 娛樂城優惠 ut聊天室 嘟嘟情人色網 戴子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aeci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